我回来了!!!

【酒茨】和暗恋的人在一起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下篇!!!私设了酒茨两人老夫老妻之后的相处模式!

我只想说,两个幼稚鬼。

匿名用户

题主怎么那么爱搞事,还邀请我。其实我觉得我匿名也没什么卵用,反正一会儿我一讲故事你们肯定知道我是谁了,就意思意思匿一下比较对称。

第一次见到C是在校运动会上,说实话C这小子化了妆穿个裙子还真挺漂亮。当年还是直男的我一下子就被吸引的没魂了,没办法,我外协。

后来我才知道这都是套路。我把一个高三的漂亮学姐认成了他,还向她表了白。结果不知道哪个嘴欠的偷听,还到处宣扬。什么毛病???那段时间我真的超郁闷,正好有人来告诉了我C的名字,我当时还很感谢他。现在回忆起那人快要笑到地上去的猥琐姿态,我觉得我真他妈傻逼。

这些年轻人,除了搞事啥都不会。

之后上体育课,我们班和C他们班一块儿踢球。我正好听见有人喊了他的名字,就跑过去拉住了他。

后来的事大家也知道。

淦!!!根本没有人跟我说过他是个男的好吗???偏偏这小傻逼还像个花痴一样傻呵呵地冲我笑,跟朵花似的。

我们严肃点,真的,我会被你吓出心脏病的。

那一整天我都精神恍惚,我觉得世界欺骗了我,我一定是在做梦。我不相信我这样比钢筋还直的直男会对一个男生一见钟情,而且他还长得好看。

我外协啊!!!!

这真是灾难……写到这里,我不禁老泪纵横。

那天之后C就开始粘着我,一下课就站在我们班门口盯着我看,吃饭的时候把我同学都挤跑,放学还守在校门口等我一起回家。

淦!!!免费保镖啊你!!!

我跟你们讲,虽然C那边跟你们说是我表的白,但这绝对不是因为什么我喜欢他,而是因为他实在太烦了。

不对,等一下,好像我们在一起之后他更能名正言顺的烦我了。

淦!!!

 

 

 

 

 

讲讲我们现在的故事吧。

自从在一起之后,C一天没一天可爱。还记得最初的那段日子里,我简直像是皇帝一样,地位无比尊贵,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然而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错,C变得和以前一点都不一样了。

比如今天晚饭我想吃糖醋排骨,但是C想吃排骨烧肉。我说要不明天再吃吧,然后他现在收拾行李打算离家出走了。

你走吧,糖醋排骨比你重要。

不是,我开玩笑的。

 

 

 

 

C这个小畜生逼着我承认当初和他在一起是因为喜欢他。好吧好吧,我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

满意了吧,祖宗?

 

 

 

 

评论:

酒吞是我身下受:不满意,态度不诚恳。

匿名用户(答主)回复酒吞是我身下受:???

匿名用户(答主)回复酒吞是我身下受:很嚣张啊你???

酒吞是我身下受回复匿名用户(答主):怎么着???你惯的啊???

匿名用户(答主)回复酒吞是我身下受:茨木我告诉你,你完蛋了。

评论(19)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秋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