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酒茨】Endless Love

无限轮回paro



1、
第一千次,倒在血泊中。

2、
茨木是一个职业杀手,酒吞也是。因为他们俩的上线是一个人,所以有时接任务会碰到,一回生二回熟的就认识了。但他们关系也不能算有多好,杀手很忙的,没时间交际。
但是这只是对于酒吞而言,茨木很熟悉酒吞,熟悉到能不用思考便报出酒吞身上有几颗痣,熟悉到能够把酒吞对他说的每一句话都倒背如流。
毕竟认识他那么久了,就算被困在这段时空里无数次的轮回,茨木也从未厌烦。他想多看看酒吞,他喜欢他。

3、
茨木觉得在这个时空里,他已经是一个像npc一样的存在。数数墙上日历的日子,今天酒吞应该和红叶在一起了。
她会害了你的,茨木苦笑着摇摇头,但他什么都没做。没有用,酒吞不会听。况且他应该以什么身份去劝告他?同事?说过几次话顶多算认识的朋友?
几百次的轮回,茨木尝尽千方百计,然后他终于放弃了。
这是命中注定的,谁都改不了。

4、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这样的心情,明明那个人自己很熟悉,他却只当你泛泛之交。你想要靠近他,可他无动于衷。如果要形容这种感觉,就像一个人沉没在蔚蓝的大海之下,没有空气,无法呼吸。你拼命想要往岸上游,却像有一千只大手拉住你,要把你溺死在这虚无之中。可你的大脑依旧在思考,你的眼睛依旧很明亮,你还活着,但你感觉自己死了。
比如茨木看到酒吞和红叶拉着手走在一起的时候,他很绝望,他想哭。但泪水早已流尽,现在他如同行尸走肉。
杀手不应该恋爱,甚至不该有牵挂。酒吞明白这个道理,但是他觉得自己足够强大,所以他自信这不会出任何差错。他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所以他无所畏惧。

5、
后来酒吞和红叶还是分手了。失恋那天,茨木鬼神一般出现在了酒吞的家,手里拎着一马甲袋的啤酒。
“一起喝酒吗?”茨木问。
酒吞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但他没有拒绝。
他们一起坐在阳台上看星星,身边是一大堆空掉的易拉罐。
两个人沉默了很久,最后茨木开口:“可能你不知道,我认识你很久了。”
“刚开始执行任务的时候我们还都只有十几岁,是蛮久了。”
“不是,比这更早,早很多很多。”茨木看着手里的啤酒,“在我的记忆里,我认识了你几百次,和你一起喝了几千次的酒,这样的夜空我看了几千年,有时候和你一起,有时候我一个人。”
“刚开始我的性格也不是这样的,你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
“很神秘。”酒吞如实回答。
“我不神秘,我很简单。”茨木笑笑,“当初我是你的小跟班,总是跟着你,甚至有时你还会嫌我烦。但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虽然你嘴上从来不说。”
“可我不记得有这些事。”酒吞感觉茨木像是透过自己再说别人,不由得心中发毛。
“你当然不会知道,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如果我说,这一切都是轮回,而我已经在这轮回中停留了近千次,你会信吗?”
酒吞没说话,只是笑了笑。
“你可以当成故事听,无所谓。我只想说,时间会改变很多东西,但有些东西改变不了。”
“为什么告诉我那么多?”
“我怕来不及。”

6、
酒吞喝醉了,坐在椅子上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茨木沉默地看着他,过了很久喝尽了罐中的酒。他吻上酒吞的唇,轻轻的,像对待稀世的珍宝。熟练地撬开他的唇,舌湿漉漉地纠缠在一起,庄重的像是仪式。
酒吞迷迷糊糊得醒了,被吻得透不过气来。他认出面前的是茨木,想要推开他。
“就一次,求你。”茨木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轻言。
“为什么?”酒吞问。
“因为……”茨木脱掉了上衣,跨坐在酒吞的腿上,停顿了一下“我不告诉你。”
他的手抚上酒吞的背,摩挲过每一处伤疤。他对这幅身体太了解了,可即使这样,他还是贪恋,就像毒品一样上瘾。
酒吞进来的时候他闭上了眼睛,晶莹的泪水从脸颊旁滑落。
快到了。

7、
红叶出卖了酒吞,把他的行踪告诉了他的仇家。那天酒吞满身是伤的回到家,却不知道门口已经埋伏了几十人。
他正想坐下来休息,突然被人反扣住了手。
“把衣服换给我。”那人在他耳边轻声说。
“茨木?”酒吞有些惊讶。
“嘘,别出声,照做就行了。”
“为什么?”
“不要问,时间来不及了。”茨木强制脱下了酒吞的衣服换到自己身上,从沙发上拿来了帽子。
“呆在这里不要动,别开灯,也别洗澡看电视,不管外面发生什么都不要出来。”茨木开门前嘱咐他,把房间里的灯全都关掉。
酒吞不明所以地坐在沙发上,无聊地打了个哈欠。
外面传来了枪声。
酒吞想从房间里出去,却发现门被从外面锁掉了,窗子也拉不开。
他突然慌了,他不能锤门,那是自绝性命。所以他砸碎了窗子,跳了出去。只是两楼的高度,不会有任何问题。
然后他看到茨木跑到前方的空地上,身上绑满了炸弹,身后还跟着一群人。他回头时看见酒吞,笑了一下,那笑容如同三月的春风般明媚。
酒吞腿一软,他知道这下完了。

8、
茨木引爆了炸弹,和仇家同归于尽。酒吞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难受,他摸到茨木换给他的衣服口袋里有一张纸,掏了出来。
“炸弹炸在身上不疼,多适应几次就习惯了。以后不要对别人说你是酒吞,隐姓埋名做个普通人吧。”
他突然想起那天夜里,茨木突如其来的吻,他看到纸条的背面有一行小字。
“我说过有些事时间改变不了,比如我爱你。”

end

心情不是很好,熬夜码了一篇。大概语言什么的乱七八糟,随他去吧。
现在如果给我一把枪和一堆子弹,我想去杀光一桩楼的人。
然后自杀。

评论(16)
热度(50)

© 叫我秋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