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喻黄】今天的正副队长还在秀恩爱,蓝雨众人真的很受伤

#私设有ooc有#黄少天生贺文#24点

 

 

 

 

 

 

 

 

      黄少天很喜欢说话,不管是对谁,他都爱说。但是全蓝雨上上下下男女老少,啊不没有女,只有喻文州一个忍受得了。

 

      "队长,你真是了不起啊。"被黄少天叨叨了一上午的卢瀚文不禁朝喻文州竖起了大拇指。正巧黄少天倒水经过,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们。

 

      "咦咦咦?队长你做了什么很棒的事呀说来听听嘛,好期待啊。但是没想到队长你竟然会有事情瞒着我啊是不是很过分啊,你自己说是不是对不起我,是不是良心受到了谴责,是不是后悔到失眠!面对这样单纯而可爱的我你忍心吗!!!唉算了你还是别跟我说了吧我知道的你不跟我说肯定是由你自己的理由的,大概是什么不好的事说了我会生气吧。那队长还是你体贴啊,哎呀哎呀有这样的队长本剑圣真是幸福啊……"

 

       "……"卢瀚文被黄少天说得一愣一愣的,张着嘴看着喻文州。

 

       "瀚文,你先回去训练吧。"喻文州逞黄少天说的正激动,赶着他一个不注意把卢瀚文放走了。

 

       "队长啊,你这是世界上最好的队长……诶?小卢呢?这个小崽子跑哪去了刚刚不还在这里吗?"黄少天转过头,发现卢瀚文不见了,开始四处张望。

 

      "少天,喝口水吧。"喻文州拿起桌上的水杯递给黄少天,"刚凉好的白开水,以后少喝点可乐,对身体不好。"

 

      黄少天感激得接过杯子,宝贝一样捧着,"队长~"他突然发现每到这种时候,即使话唠如他都会说不出话来,就只能看着喻文州傻笑。

 

      于是一旁的蓝雨众人无奈被迫塞了一嘴狗粮,纷纷翻着白眼无视发光的黄少天。

 

    

 

 

 

 

 

 

 

      第十赛季,季后赛蓝雨对兴欣,遗憾止步八强。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夏休期就早早来到了。喻文州没有回家,一个人坐在寝室的电脑前复盘。

 

       黄少天正在整理回家的行李。虽说是行李,其实也没多少,除了洗漱用品和几件衣服也没什么了。理完了行李,为时尚早,黄少天搬了凳子挨着喻文州坐了下来。

 

      "队长队长,你不回家吗?你这样不行啊,你听过一首叫《常回家看看》的歌吗?平时比赛没时间回家,这都夏休期了你还不回家,你爸妈得多伤心啊。找时间一定得回去啊,可不能年年都这样。你要是今年还不回去的话,那我回家住两天就回来陪你吧。要不然一个人呆在这儿得多冷清是吧是吧是吧。"

 

       "我过年会回家啊,少天不用担心。"喻文州按了暂停键,转过椅子面对面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之前双手托着腮跟他讲话,现在喻文州这么一动,两个人的脸突然靠的很近,气氛也变的暧昧。

 

      黄少天咽了一口口水,脸有点红。他耸着肩膀微微朝后缩了一点"那。。。队长你干嘛不回家呢。。。"

 

       喻文州歪着头想了会儿,脸又朝黄少天凑近了一点。黄少天的耳朵都红了,他感觉自己再往后面缩就得摔地上去了。

 

      "你靠近一点,我告诉你为什么。"喻文州伸手扳住黄少天的肩膀,黄少天舔了舔嘴唇,靠近了一点。

 

      "再近一点。"

 

      "……要多近?"

 

      "嗯……像这样近。"喻文州拉住黄少天,吻如羽毛般轻盈,拂过他的嘴角。

 

       那一刻,黄少天感觉两颗心前所未有的贴近(某作者:你们以后在床上心会更贴近的),他突然有点想不起自己是谁,就好像是在做梦一样。心脏扑通扑通跳的很快,只能模糊的看见喻文州脸上软软的绒毛,就好像果冻一样。他没忍住用手轻轻碰了碰喻文州的脸,被喻文州抓住,捧着脸深入了这个吻。

 

       就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两个人挨在一起,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柔柔地打在两人的身上,仿佛油画般的美好。

 

    

 

 

 

 

 

 

 

       后来喻文州没有回家,黄少天真就只在家里呆了2天就急不拉吼的赶回俱乐部了。喻文州听到钥匙开锁的声音回头,看见黄少天站在门口朝他招手。

 

      "就在家里呆那么几天?"喻文州笑着过去搂住黄少天,刮了刮他的鼻子。

 

      "没事儿没事儿,我这不怕队长你一个人呆在宿舍里空虚寂寞冷嘛(某作者:千里送菊花,礼轻情意重。)哦对了,我妈今天早上刚做的点心,可好吃了,队长你一定得好好尝尝。我特别喜欢吃我妈做的东西,手艺可好了!每次我都想着给你带点,结果一不留神就全吃完了,我又不好意思叫我妈再做。所以这次我一个都没吃,忍住了,队长你是不是该夸夸我?我觉得我真是太厉害了。"黄少天把手里领着的袋子放在桌子上,从里面拿了一个盒子出来,"你看就是这个,超级好吃!我每次回家我妈都会做的,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

 

       黄少天打开盒子,从里面掂了一个团子,塞进喻文州的嘴里。

 

      "好不好吃好不好吃?"

 

       "嗯,特别好吃。"喻文州仔细咀嚼了两下回答。

 

      "啊天哪,看着队长你吃这么香我又饿了。好想吃啊好想吃啊。"黄少天伸手想拿一个,结果还是缩了回去,委屈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笑了笑,拿了一个。

 

       "队长你对我真是太好了!队长你怎么这么好呢!天哪队长!队长!"黄少天嚎了一嗓子要接过团子,结果眼睁睁地看着喻文州把团子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黄少天愣住了,他呆呆地看着喻文州:"队长,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我。。。"话还没说完,嘴突然被堵住。吻带着团子的香甜,黄少天再一次大脑空白,就任由着喻文州这样喂团子给他吃。

 

       "好吃吗?"喻文州的嘴唇在黄少天耳根磨蹭,声音被压得很低。

 

       黄少天抱住喻文州,轻轻地回了句"嗯",脸红了一大片。

 

       "队长……"

 

       "嗯?"

 

      "所以你为什么一直不回家呢?"

 

      "因为宿舍里,有你的味道呀。"

 

 

 

 

 

 

 

 

       第十二赛季,蓝雨异常凶猛,一举击败轮回再次夺冠。

 

       当天晚上,除了卢瀚文几乎所有人都喝醉了。黄少天见到一个人就拉着他说话,说队长好,说队长特别好,说队长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后来大家被他念叨烦了,干脆起哄把他推到喻文州旁边去,然后找了个角落毛起来。

 

       黄少天一见到喻文州的脸就开始笑,絮絮叨叨地又说了一大堆。从训练营里那会儿的事开始说,说到他们俩出道,遇到新手墙,后来又成为了黄金一代,拿了冠军成为豪门。喻文州一直耐心的听着,一点都没嫌烦。角落里的队友默默在心里怒吼烧烧烧,但还是保持着微笑继续偷窥。

 

       "队长,问你一件事。"黄少天眼神迷离的盯着喻文州,"你喜不喜欢我呀?"

 

        角落里的队友大呼高能,心中感叹尼玛YY竟然还成真了。

 

        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脸,"当然喜欢,喜欢的不得了。"

 

       "嘿嘿嘿,我也喜欢你。"黄少天摸了摸鼻子,"但是我反而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因为你知道的,只用几句话,根本无法表达我喜欢你。"

 

       "不过没关系,我可以用一辈子来表达。"

 

       "我喜欢你,我爱你。"





烦烦生日快乐!长大了一岁,祝你的话越来越多!

今年的目标,烦死喻文州

评论(9)
热度(108)

© 叫我秋sama | Powered by LOFTER